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上体育课适合穿什么内衣 适合初发育少女的内衣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7 17: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中初,除了九年义务教育之外,陪伴我们的还有没完没了的跑操和体育锻炼。相信很多女性的少女时期,体育课都算作是噩梦一般的存在。但是其实反过来想,这也是增强身体素质的利己之事,所以小仙女们也不用太抵触,选好内衣,体育课也没有那么煎熬呢!

跑步是入门,还有更多的“酷刑”等着你,所以不备上一款适合运动穿着的内衣怎么行?这款内衣采用独特的透气网格设计,有利于排汗和吸汗,运动再多也不用担心乳房会有不适感,贴心守候每一个大汗淋漓的日子。

对于乳房初见雏形的少女们来说,对内衣的挑选更是要加倍细心,选择专为少女保驾护航的可娃衣是不会出错的决定,优选绿色健康的面料,不让化工染料伤害娇嫩的乳房;简单的款式就如青涩的少女内心,纯粹又干净,不含一丝杂质。发育的很多烦恼其实都是由穿错了内衣而来,穿对内衣,只有幸福,没有忧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