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青春期少女内衣如何挑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2 14: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步入青春期的女孩们,她们面对自己身体的变化羞涩又困惑,关于胸部的变化若没有及时得到解答与指点,很容易养成错误的内衣选择与穿戴习惯,久而久之对胸部造成很大伤害。下面是小绯整理的青春期少女如何正确穿戴、选择文胸的知识点,助少女选择文胸提供参考。

面料

少女文胸面料除了要有良好的透气性、透水性、透湿性, 还应能够迅速将湿气、汗液传输出去并迅速蒸发。因此在文胸的面料选择方面应尽量选择触感优良的天然纤维为原料的内衣。

辅料

1 钢圈

为了避免出现胸部下垂,增强运动时胸部的稳定性, 保证胸部的正常发育,发育期少女需要穿着有钢圈的内衣承托胸部。在少女文胸钢圈的选择上,首先要避免选择金属镍涂层的品种,以免造成皮肤过敏; 其次, 钢圈外缘一定要光滑, 以免戳出外包的捆条摩擦皮肤。

2 肩带

肩带勒紧和肩带滑落是少女反映最多的不舒适因素。 肩带的弹性太大会缺少承重力, 太小又会勒紧肩膀,造成颈部及背部疼痛。肩带滑落与文胸结构、肩带弹性及肩带内侧光滑程度有关。而选择肩带加宽的文胸,可分解肩部压力哦!

3 饰边

贴肤的装饰花边, 就要避免使用化纤材料,应尽量使用天然纤维制作的饰边, 而且一定要选择边缘光滑、手感柔软的类型。

尺寸

首先,穿适合的文胸你需要衡量乳房最丰满处,并准确测量出数值。接着,测量的正下方胸围线,根据测量的数据选择合适自己的内衣。绯格贝缇专柜有形体师帮顾客精准测量,少女选择内衣的最佳去处哦!

绯格贝缇,所有专柜配有经验丰富的形体师,专人测量,耐心指导,内衣面料均为天然材料,亲肤透气,少女内衣的首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