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少女内衣品牌Aerie 加速增长 业绩翻番成美国第二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10 09:22来源于:无时尚中文网 作者:林璧莹
分享:

美国两大青少年服饰零售商Abercrombie & Fitch Co. (NYSE:ANF) 和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Inc. (NYSE:AEO) 的假日季业绩都好过市场预期,前者成功通过门店翻新和缩减门店面积促进效益,后者则继续依靠少女内衣品牌Aerie 推动增长。

在截至2月2日的四季度,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Inc. 的可比销售增速从去年同期的6%放缓到2%,仍远超市场预期的0.15%。放缓主要由于服装品牌American Eagle 上装的持续疲软抵销了新的曲线牛仔系列和下装产品的增长,因而录得3%的跌幅,相比之下,对标American Eagle 的Abercrombie & Fitch Co. 同名品牌取得8%的强劲增长。

Aerie增速从去年同期的23%提高至26%,连续21个季度取得双位数增长。该集团计划乘着“Body Positive(形象自爱)”运动的东风进一步扩大Aerie 的销售规模,过去四年该品牌的门店总数已经翻了一番,截至四季度末有322家独立门店和店中店,品牌总裁Jennifer Foyle 在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上透露数字销售占比达45%。根据市场调研公司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欧睿国际,成立14年的Aerie 已经是美国第二大贴身内衣品牌,市场占有率仅次于Victoria’s Secret 维多利亚的秘密.

四季度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Inc. 实现收入13.146亿美元,超过市场预期的12.7亿美元,也较去年同期12.442亿美元上涨5.7%。由于旗下20家门店合共产生7,600万美元的非现金减值和遣散费等其他开支,净利润从去年同期7,616.8万美元锐减至476.4万美元,EPS 也从0.43美元急降至0.03美元。经调整EPS 为0.37美元,略胜市场期望的0.36美元。

全年收入同比增加6.8%至43.082亿美元,净利润下滑27%至1.913亿美元。

该集团预计当前一季度的可比销售可实现低个位数增长,EPS 将介于0.20-0.22美元,华尔街分析师对可比销售增速和EPS 的预测分别为1.03%和0.21美元。

首席财务官Robert Madore 向分析师表示,目前大约20%的产品从中国采购,即使不存在疫情他们也一直寻求转移采购地。他又预计短期内供应链不受疫情影响。

周三收市公布业绩后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Inc. (NYSE:AEO) 迅速飙升超过7%,周四开盘亦一度冲高4.7%至13.47美元,其后跟随大盘掉头倒跌最多6.8%至12美元,Abercrombie & Fitch Co. (NYSE:ANF) 亦重挫13.1%至11.84美元,双双创两年半新低。截至周三收市,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Inc. (NYSE:AEO) 在过去12个月大跌36.8%,Abercrombie & Fitch Co. (NYSE:ANF) 跌幅更达到47%。

无时尚中文网 作者:林璧莹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