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魅力“大叔”的正确打开方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6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近朋友圈被一个“49岁大叔”刷屏了,看到内容的小编表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位49岁的“大叔”可完全不输小鲜肉,就是20多岁的小伙在他的身材前也是望尘莫及,期待吗?别着急,听小编娓娓道来。

不是所有上了岁数的男人都能叫“大叔”的,这个标签自带光环。

小编给各位奉上这位活力四射,优雅绅士的大叔,他叫Gianluca Vacchi,昵称GV,出生于1967年,是一位优秀的意大利企业家,最近在社交网络上成为了新晋网红,颜!肌肉!钞票!大叔通通都有,众多迷妹们都纷纷呐喊:“这样的男神给我来一打”。

好身材不怕秀,49岁的GV大叔在健身的路上一直不懈努力着,这身材可绝不输小鲜肉半分,浓浓的英雄气息扑面而来,极尽魅力。

“脱衣有肉 穿衣显瘦”的好身材真让人羡慕不已。拥有如此诱人的身材,肌肉自然是他最华丽的外衣,但穿起衣服的GV大叔,一样能用儒雅帅气征服全场。年过半百的他穿上优雅笔挺的西装照样迷倒众生,一副潇洒不羁的总裁范让小编一阵眩晕。

魅力有型的Gianluca Vacchi的出现是对“大叔”这一标签最华丽的解释,他的魅力自然是无法抵挡的,但“大叔”盛宴怎么能少了edenbo英伦绅士呢?下面小编还要为爱粉们奉上“edenbo大叔”的独特魅力。

能被称之为“大叔”的人,得是经过岁月打磨而愈发光鲜的那类,上可高谈阔论,下能撒娇卖萌;看过很多人,走过很多路,依旧坚定自我的追求。

小编并不是大叔控,但也不得不承认成熟儒雅的“大叔”真的很有魅力。爱登堡2016年秋冬形象大片选择了Tim Elliott大叔,他是顶级男装品牌Paul Stuart广告主模,也是全球优质商业指南《Monocle》杂志封面男模。他的举手投足间都尽显英伦绅士优雅气质,将爱登堡秋冬英伦服饰的高贵儒雅展现的淋漓尽致,这样气度不凡的“大叔”和时尚优雅的爱登堡男装你爱上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