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这个季节这么穿 让您赚足回头率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6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个多变的季节,很多人都会有这种困扰,每次打开衣橱都不知道穿什么衣服,不知道如何去搭配,圣大保罗为您提出以下参考方案!

单夹克

入秋了,穿单夹克总不会出错。无需太多的元素点缀,简约的款式和修身的剪裁,足以衬托出男士魅力。

皮衣

Man感十足的皮衣是男士衣柜里不可缺少的主角,而且它可以与任何单品进行搭配。合适的版型,穿上能让您瞬间拥有型男风范。

毛衣

最近大降温,正是穿毛衣的时刻,让您不寒冷。内搭衬衫是十分常见的穿法,简单易学,大方有品位。

如果觉得单色调无聊,也可以试试横间毛衣,适合自己就好!

羽绒背心

进入气温日渐下降的冬天,服装穿搭一定要保暖为先,而羽绒背心可以说是冬季必不可缺的穿搭圣品,只要搭配得当,绝对能让您保暖时髦两不误。

灰色调在工作和休闲的场合穿着都是不错的选择。可以尝试加上一些围巾和墨镜等配饰,整体LOOK更加有型,休闲感十足。

薄棉服

轻薄的款式拒绝棉服的厚重感和臃肿感,绗线设计使服装表面有独特的肌理效果,穿着时尚有活力。

进入冬天后,与毛衣组成CP,fashion又保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