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与时并进的你转型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6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法式休闲风格决定个人品味

商务休闲服装已是日常衣着的主流,现代男士对商务休闲男装的要求愈来愈讲究,由过往只追求款式转型到强调个人化的元素,包括合身的剪裁工艺,高质量的面料,以至品牌的历史。

要点算质量上乘的男装,不得不提百年历史的法国品牌MONTAGUT。追溯到1880年,MONTAGUT以法国的先进技术及卓越工艺来生产优秀的面料,在精致细节的处理下,跃升为优秀针织品以至高端男装的代表。

风尚男装变革

时至今日,随着时代变迁,MONTAGUT凭借开拓与冒险精及坚持质量的独特见解,带领品牌为百年的绅士风尚注入时尚的个人化理念,成为划时代的都市新贵。

你转型成为都市新贵了吗?

在所有丈量的细节中,肩线为上衣, 特别是西装或便西的灵魂所在,有见及此,MONTAGUT运用肩线的黄金比例剪裁,设计出简约利落的衣身线条,同时精心挑选的上等面料赋予衣品由内而外的整体质感,这也是MONTAGUT衣品版型总能让人感觉合身舒适的主要原因。

门市设计革新

除了产品设计上的传承与创新外,MONTAGUT于店面设计亦全面革新,融入了21世纪都市新贵低调奢华的设计元素。全店设计以层次变化的线板设计,以框架的概念,搭配上素雅的灯光格调,透过线条、墙身材质与立面的层次转换,堆栈出简洁利落的质感美。

衣品橱架以鲜明的黑色与店内其他摆设区分,让MONTAGUT衣品在视觉有了活泼亮点。新穎時尚的設計佈局貫穿了MONTAGUT 的改革全程,成就品牌的風格和特點。

开业门店活动

到指定门市试穿2016秋冬新品,即有机会获得精美礼物一份! 数量有限,送完即止。详情请问店员查询。

9月及10月份

MONTAGUT开业之门店地址

o 北京城乡店: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23号4楼

o 厦门中山路巴黎春天店: 福建厦门市思明区中山路76-132号5楼

o 郑州国贸店: 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38号5楼

o 武汉中商店: 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9号中商广场4楼

o 武汉亚贸店: 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628号5楼

o 武汉鲁巷店: 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珞喻路 726 号4楼

o 武汉光谷店: 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城光谷街3号4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