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秋冬季节到了怎么能少了一双百搭好看的短靴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0-15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节到了怎么能少了一双百搭好看的短靴呢?短靴给人无限的遐想,女神汤唯就在国际戏剧节的颁奖典礼上选择了一款时髦的短靴,你怎么可以出门在外不穿一双时髦的短靴呢?小编费劲心机搜罗所有短靴,给大家找了这样几款,还不错呦,来看看吧!

百搭厚底高跟马丁靴。防水台粗跟高帮复古短靴,优质PU革面料,搭配舒适粗跟,经典的系带外加侧拉链设计,整体的风格就是百搭中的典范!相信不管上班族还是学生妹子都会想要拥有一双这样的靴子,刚刚好的鞋帮高度和舒适不突兀的整体造型,拉高身形的同时显得双脚小巧玲珑。

羊皮真皮靴子。这款短靴是新出的一款短靴,必将风靡整个2016秋冬季节,原版是羊皮的,是上好的羊猄绒的,就成本来说基本上应该是牛反绒来充羊皮的,皮质细腻,档次不一。恰好的高度,和尖头提升整个气质,是必入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