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MR.G实用技能 |秋日里的一身“型格”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4 17: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因为秋日的到来,男士们的穿搭也宣布告别简单的T恤短裤,开始变得丰富多彩,而散发浓郁的复古味、经久不衰的格纹元素更是秋日里一抹独到的风景,Mr.G讲述格纹中的型色世界,给男士一个型格秋日。

闲适百搭,潇洒风“格”

格纹衬衫

相比较传统概念里的格纹,窗格纹这种宽大的格子更显轻松,单双线相互交织,简约直接;利落大方的几何感又相当鲜明,给人以硬朗、清爽的感觉。作为百搭的一把手,格纹衬衫对于搭配可没有太高要求,想要闲适点,一条卡其或牛仔裤再加一双小白鞋就是一副潇洒的模样;而想要正式一点就直接将裤子与鞋子换成单西裤和皮鞋即可。

精致细腻,“格”外温暖

格纹毛衣

当质感出色的毛织品遇上格调满满的格纹,格纹毛衣可以说是将格纹元素的复古情怀发挥的淋漓尽致,而当下的格纹毛衣可不再是单走颜色单一的路线,颜色不一、深浅有异的格纹毛衣才是当下最夯的秋日穿搭单品,怀旧与时尚的碰撞释放出一种不可思议的魅力,让男士格外有型之外,还格外保暖。关于毛衣的搭配向来都离不开白衬衫,格纹衬衫也不例外,一样照套就行。

演绎秋日精致格调

格纹西装

浪漫的复古几何格学在单西外套上同样受用。简约的线条勾勒出耐看的小格,让原本质感出彩的更显精致,既有书香门第的文雅气质又不失职场精英的素养气场,纵横交错线条、规矩排布的格子,都让西装升华至另一个阶段,赋予男士别具一格的独到品味。搭配上,单西上装与休闲裤的混搭更能体现自身特立独行的格调,鞋子可以是自然色的皮鞋或乐福鞋,演绎秋日精致情调。

没有格子,何谈型格?想让自己的秋日穿搭充满格调,就先将各色格子单品摆满衣柜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