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天啊!谢霆锋能这么man的原因竟是因为有它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4 14: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0月21日即将到来,小狼表示好激动,因为由小狼倾情赞助角色服装造型的影片《惊天破》即将引爆上映。击毙恐怖分子、泰国闹市中上演飞车追逐···让谢霆锋帅翻天、荷尔蒙爆棚的不仅有剧情还有小狼家的狼衣。为了打造出剧中霆锋的硬汉形象,小狼专门为霆锋准备了最能够把爷们气质发挥到淋漓尽致的时尚元素之一:皮衣茄克。

SEPTWOLVES

黑色皮衣茄克

作为经典茄克之一,黑色皮衣茄克不仅是电影《惊天破》中,男主角谢霆锋耍酷的秘密武器,更是每个型男不可或缺的基础款。不知道今天要穿什么的时候,来件黑色皮茄克,再随意搭一件T恤+牛仔裤,就能让男人的酷劲油然而生。

SEPTWOLVES

咖啡色皮衣茄克

除了电影《惊天破》中的黑色皮茄克,咖啡色的皮茄克能让型男们的穿搭充满大地色彩,厌倦了秋冬的黑白灰,不如来件咖啡色的皮茄克。在搭配上,可以选择一件浅色系的衣服做内搭,浅灰色、浅蓝色、白色···都是不错的选择,再搭配一条西装裤,瞬间变身秋冬暖男。

SEPTWOLVES

酒红色皮衣茄克

谁说只能够有黑色、咖啡色系皮茄克?这款酒红色皮茄克看起来就非常具有个人风格,是向往基本色系以外的好选择之一,比较难与路人撞衫。随意搭配个深色系的黑、灰T恤,就能为自己的帅气度加分。

皮茄克是男士们心中的梦幻单品,不管你是属于哪一种类型的型男,只要穿上皮茄克,都可以立刻散发帅气又成熟的男人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