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名爱黛内衣健康秘密---3D丝棉杯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4 14:23来源于:名爱黛
分享:

3D丝棉杯是名爱黛公司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目前全球只有名爱黛一家公司生产销售3D丝棉罩杯。其优越的性能,作为文胸的重要部分,为女性乳房健康提供保障。

首先,先了解一下3D丝棉杯的优良特性。其构成材料是纯天然纤维制品,在整个生产过程中绝对不添加化学试剂,材料性质稳定,不会因为氧化而引起变黄现象,从而影响产品质量和美观。由于材料的结构性质特点,透气性能效果特别好。同条件下,质量比其他材质罩杯轻一半以上。

3D丝棉杯具备各种优越的性能,在女性追求内衣薄、透、聚的今天,名爱黛公司以超凡脱俗的设计理念,别具匠心的工艺制作,诠释舒适透气的健康理念。


3D丝棉杯永不变黄

海绵杯因氧化引起变黄现象,影响产品的质量和美观!而3D丝棉杯是由天然纤维制作而成,生产过程绝不添加任何化学物质,在正常的日照情况下永不变黄! 


3D丝棉杯天生爱呼吸

3D丝棉杯由于其分子结构的优异特性
透气性特别好
摆脱海绵文胸的闷热感
带给你不一样的清爽感受 

3D丝棉杯健康环保

无添加任何化学药剂
良好的排污性
不易滋生有害细菌
易清洁
名爱黛文胸全方位
呵护胸部娇嫩肌肤

名爱黛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