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拒绝不合适内衣“切割”脂肪 完美身材从“穿”开始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4 13: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身材能被“穿坏”,当然也能被“穿好”。因为人体内脂肪是流动的,只要正确穿着内衣,再配搭一些有压力的形体衣,慢慢调整,必能恢复性感身材。

1 改善胸型:穿调型内衣

众所周知,调型内衣就是为改善胸型而设计的,其科学设计及立体裁剪能够很好包容副乳、引导脂肪回归胸部,让胸部慢慢回归饱满浑圆。

2 改善身材:形体内装

想要拥有纤瘦细腰,只穿调型内衣调整是不够的,必须配搭形体内装慢慢调整。绯格贝缇形体衣,分为高、中、轻压系列,其设计制造中加入合理单量的弹力,能有效收拢赘肉,平坦腹部、细腰等功能。

3 瘦腿提臀:美形裤

绯格贝缇美形裤,中腰包臀设计,臀部“W”形提臀带,有效提升臀线、腿线。腰腹添加磁片,能够有效改善、保养腹腔环境,细腿平腹提臀。

4 配合运动,效果更佳

通过“穿”改善形体,并搭配合适的运动,效果更佳哦!当然,运动时穿着何种内衣也是很有讲究的。想知道怎样为自己挑选合适内衣吗?到绯格贝缇专柜,形体师会给你专业意见哦!
绯格贝缇,只要你穿,效果为我代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