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高圆圆呢外套怎么穿 呢外套还可以这样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3 16: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起高圆圆,相信很多宅男粉丝们已经激动了吧,高圆圆是出了名的气质美女,而且不止貌美,就连衣品也不赖,也有很多人学习她的穿衣经验。如果冬天人手一件的呢外套你还在犯惆怅的话,不如直接来学习下高圆圆女神是怎么穿的吧。

好气质当然要配好衣品,虽然圆圆女神平时的衣服多数以耐穿和基本款出现,但从来都没有让人觉得厌烦,相反还会让人意外的觉得好看和耐看。比如这件藏青色呢大衣,也是基本款,但圆圆女神用来搭配白毛衣和牛仔外套,示范叠穿技巧,就是这么轻轻松松美成了街拍范本。

冬天的纯黑色呢子外套,显瘦和百搭的特点,相信你的衣橱也有一件吧,圆圆示范黑色呢外套,内搭纯白色T恤和纯蓝色牛仔裤,整体干干净净的感觉,整个冬日令人赏心悦目,再点缀一顶纯黑色礼帽呼应,背一个深棕色牛皮单肩包,既有质感又有气质,瞬间就很养眼。

关健词:毛呢外套 高圆圆穿搭
下一篇:刺绣棒球衫给秋季带来别样的多彩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