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刺绣棒球衫给秋季带来别样的多彩生活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0-13 15: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夹克衫棒球衫开始风靡我们的秋冬,皮革的拼接款已经成为经典。图腾横行时尚圈的这几年,这股背后绣花、绣字、绣人的图腾风就一直在逐年增大,时装周潮人尤其爱这一味,而如今更添花样的刺绣款才是主流趋势,在时装大师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下,刺绣的图案更加别样多彩。一时间一切有关于花鸟鱼虫的图文印花统统成为了设计灵感和时髦元素的代表。这种百搭又保暖的单品成为了人们衣橱里必不可少的物件。

黑色绸面夹克 上衣绸面的面料柔滑舒适,秋季出门很是吸睛显气质款!精美刺绣更让整件衣服变得高端大气,上档次,厚度适中适合春秋两个季节穿着,花朵纹饰的刺绣显示出女孩的甜美气质,黑色面料的质感又充满了街头风帅气!棒球服的修身版型更是帅气干练,搭配休闲裤,拽拽的哟!!

红蓝白经典撞色夹克 这款也是花朵纹饰,不过明显比上一款的纹饰更小,所以显得更耐看。粗犷率性的感觉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精致细腻的感觉,红、白、蓝的三色经典撞色,能更好的修饰身材,脸蛋看上去也白皙了很多呢~小小的花朵和细细的枝桠显示出非凡的绣工。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