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毛呢外套适合配什么裙子 粉色格子外套内搭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20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生比较注重自己的穿搭,都说女生比较的早熟,其实就是女生的心思比较的细致,其实她们并不想要这么早成熟,还想着再多玩几年,但对于大人来说,到了一定的年纪就会各种催婚以及催生孩子等等。

女人活出自己就好,不用为别人委曲求全自己,不管自己是什么年纪,都要让自己拥有自信,优雅的体现,不能相比的年纪,咱们就用气质来碾压。佳美优品女装毛呢外套搭配,三款颜色一起来搭配看看吧。

先来一款粉色毛呢格子外套款式搭配,粉色充满甜美的效果,长款毛呢外套款式,呢子可以选择加厚的设计这样冬季就比较的保暖一些,翻领的设计经典百搭。直筒的版型纤细的身材展现出来,内搭一件米色毛衣款式搭配。

毛呢比呢子、羊绒面料更粗糙一些,没有特别的细腻,但非常的保暖,一款花灰色的呢大衣款式,翻领的设计内搭一件小高领针织打底衫,下身一条米色阔腿裤即可,颜色不宜过多,简约即可。

再来一款浅粉色毛呢外套款式搭配,毛呢的款式浅粉色的颜色依旧是翻领的效果,内搭针织或者毛衣都可以,毛衣搭配显得比较的蓬松,针织衫比较显身材一些,如果比较瘦的姑娘可以选择毛衣款式,想要展现身材那么针织衫搭配即可,下身裙装或者裤装都可以。

佳美优品女装毛呢外套款式搭配。粉色系的装扮甜美又清新,灰色的搭配高级感的呈现,成熟女人也非常适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