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一件毛呢外套 保证你能感受到暖意十足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0-20 14: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享受了最后几天的好天气,温暖的秋日午后即将消失,寒潮来袭,气温极降,御寒的厚外套你准备好了吗?北方的妹子们,出门再也不能穿单薄的风衣啦,那样真的会冻!感!冒!不要再艰难地选择“要风度”还是“要温度”,一件毛呢外套,保证你能感受到暖意十足,也能穿出最美的风度!

秋冬中长款粉色呢大衣。这是一款纯色系的毛呢大衣。经典的H型呢外套,翻领设计美观大方,超级时尚显身材。主打粉色款,粉色是近几季的潮流色,甜美青春范儿十足。穿上它就是名媛公主的既视感。

优雅复古大摆毛呢西装。这款大衣有很大的一个裙摆,非常有贵族气息。有一些赫本加法式风的味道,立体大裙摆特别显腰身,面料利落有垂感。虽然是长款但是个子小的mm也完全可以驾驭,收腰设计真的很有气质。衣柜里最缺少的就是这种有大大裙摆穿出门回头率高的大衣外套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