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粗毛呢外套配什么裤子 冬季喇叭裤配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20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冬天很多人都不会经常换衣,因为也不会天天洗澡,两天换一次衣服就差不多了,但一个星期虽然有七天,两天换一次,一个星期可以换三种穿搭,不像是夏天需要他天天想着穿什么,现在一个星期三套的穿搭,你还不能认真选择吗?

艾米女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精致的穿搭,粗毛呢外套怎么搭配好看呢?短款粗毛呢或者长款粗毛呢款式,不同的颜色不同的装扮,长度不同效果也不同哦,让我们一起来试试看吧。

艾米女装粗毛呢外套搭配,先来一款米色粗毛呢款式搭配吧,米色的颜色也比较的低调,白色毛领的修饰变得魅力十足,而且又非常的保暖哦,内搭一件黑色打底衫,下身灰色的喇叭裤即可。

经典的面料,以及常见的颜色,搭配出来效果却是非常的吸睛,艾米女装长款毛呢外套款式搭配,粗毛呢会比较厚重,但搭配出街效果与众不同,米色的粗毛呢外套款式搭配,内搭白色衬衫别有一番韵味,下身一条黑色喇叭裤配搭即可。

冬季穿喇叭裤肯定需要配上内搭,内搭一款灰色的喇叭裤,拥有女人的魅力,也凸显身材,灰色喇叭裤上衣搭配黑色打底衫,配上黄色的毛呢外套,简约又大方的视觉魅力呈现,配上绅士帽优雅又大方。

艾米女装灰色喇叭裤搭配,冬季穿搭让我们拥有时尚感,又不失保暖效果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