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气温回升 型男们又能穿件衬衫耍帅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3 11: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过了将近一周的“初冬”生活,也开始格外想念秋天的日子,好在太阳发挥出了其强大的威力,气温也在逐步回升当中,当28度当道之时,又是型男们彰显自我之日。不用想着怎么穿才能撩妹,因为一件衬衫就能将你们的男士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so,还不赶快来添置一款?

蓝色大概是男士们能接受的唯一亮色了,那就从这里开始塑造型格吧。这件宝蓝色衬衫领间与袖口处采用了拼接设计,避免纯色的单调感发生。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如果你内心也觉得不错,何不上身一试呢?

对于抗冻体质的男士们来说,现在依然可以继续宠幸短袖,这款绿到深邃的polo衫是个不错的选择,小篇幅的格纹拼接流露出几分儒雅的绅士气息,搭配浅色裤装一起穿着,让上半身成为吸睛重点,无论是商务场合还是休闲时刻,这套装扮相信都会给你带来你想要的抢眼效果。

图片来源:爱迪丹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