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香港老爷车2017“破茧蜕变”春夏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服饰编辑:star
2016-10-13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信这一刻的到来让我们非常的激动,因为我们可以提前预知时尚感,做服装行业就是要提前了解服装流行趋势,流行的动态也是要时刻关注的,冬季还未到来,咱们就来举办春夏新品的发布,老爷车男装2017破茧脱变春夏新品发布会在老爷车服饰总部盛大召开。

一场时尚魅力的秀,一个脱变的过程,将与你携手共赢,来参加浙江老爷车男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的新老客户非常多,公司也为新老客户讲解了老爷车转变过后的一个趋势,新老客户看过之后都信心满满。

发布会在浙江嘉兴老爷车男装总部展示厅举行,展示厅里展出了春夏新品,新老客户都纷纷上前看这新品的趋势,以及款式的吸睛之处,这么认真的对待每一件产品,相信进老爷车男装店铺的人,你都能感受老爷车的每一件新品都是非常精致,因为都是精挑细选的款式。

老爷车男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如约而至,新老客户也畅谈的不亦乐乎,期待老爷车2017春夏新品上市!

关健词: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CHIC2016秋季展 巴鲁特展高端设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