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白色阔腿裤配什么衣服 白色裤子配什么外套
服饰编辑:star
2016-10-09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以前小编很难想象选择白色裤子的人是什么心态,这么不耐脏,而且穿起来显胖,怎么会选择白色裤子呢?到今天小编总算明白了。白色裤子穿起来真是有气质,比穿黑色裤子要更具魅力,今天咱们就来介绍下白色裤子搭配,让你爱上白色裤子。

ZIMMUR女装白色职业装搭配,整体都是白色,感觉像是雪媚娘一样,小编看到白色就能想到吃的,也是吃货的没谁了,白色上衣、白色裤子的搭配,上衣是收腰的设计,下身阔腿裤的搭配非常显职业感,阔腿长裤配上高跟鞋比较的有气质一些。

白色上衣和白色裤子,这样一套白色配什么外套好看呢?白色职业套装搭配的外套当然也要先职业感咯,小编觉得不仅仅是可以搭配西装外套,还可以搭配长款大衣,效果肯定也很不错,姑娘们可以试试看哦。 ZIMMUR女装职业装扮一切皆有可能。

关健词:白色裤子搭配 白色裤子
下一篇:高个子穿衣-露肤露得巧 显瘦少不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