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男生白色裤子配什么颜色上衣 白色裤子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4-06 10: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生喜欢穿深色系的裤子,这样比较百搭显瘦,男生的装扮谁都知道比较的简单,男生长大后觉得穿搭要自己搭配很难,小时候有爸妈的呵护,妈妈早已经为你准备好了时尚的穿搭,但是妈妈也有不知道选择什么款式的时候,那就来兔子杰罗看看吧,兔子杰罗童装为小孩子准备了时尚穿搭,让妈妈也省下不少搭配的时间。

推荐两款白色裤子搭配,白色一个清新的颜色,白色也是百搭的颜色,男生白色裤子配什么颜色上衣好看呢?一起来看看吧,兔子杰罗童装白色牛仔裤搭配,有点小破洞的牛仔裤搭配一件黑色衬衫,配上黑色礼帽特别潮哦。

白色垮裤搭配,白色百搭不能再百搭的颜色了。不管是搭配亮色还是搭配一件低调的颜色都可以,同色系的也不错,兔子杰罗童装白色垮裤示范穿搭,白色裤子搭配一件黑色套头卫衣,卫衣内搭一件白色衬衫,衬衫领露出显得比较的清爽,春季穿搭时尚又简约。

关健词:白色裤子搭配
下一篇:如何打造时尚萌娃 潮爸潮妈朝这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