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高个子穿衣-露肤露得巧 显瘦少不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9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看着人家小巧玲珑的身板,再看看自己的大块头,高个妹子们是不是会时常觉得生活恶意满满呢?其实不然,能够玩转各种欧美风格的你们,明明是被偏爱的那个哦!只要掌握好穿搭上的小技巧,那种风一吹就倒的瘦弱感,你也能即时拥有哦!

不要陷入个子够高就可以不注重身高比例的误区,高个们仍然有穿高腰的必要,白色打造的这一身打底,再在外面套上一件长款衬衫来保障温度,这样穿正好。露出脚踝露出手臂,正是“心机”的展现,纤细部位的裸露,让你瘦的有范,瘦的有型有款!

不想被搭配占领太多的时间,那就用套装来给时尚做减法吧!搭配虽简,但设计感不减是这套套装的设计理念。条纹的运用自如,展现出经典的另一面时尚感官,外加色彩与元素之间的巧妙融合,整体感很强。长过膝盖的裙长也是很好的遮盖长度,遮住臀部与大腿,剩下的只有纤细的小腿以及同样纤细的你。

图片来源:XI稀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