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白色裤子配什么外套好看 白色裤子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2-23 15: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白色一股清新的感觉,只适合春秋冬三季穿搭,冬天才不会穿呢?冬天穿白色都感觉特别冷,但是现在不同了,白色冬天也很吸睛,就连夏天都不敢穿白色裤子,但是冬天却要装扮白色裤子,那么白色裤子该如何搭配好看呢?来看看奔狐女装搭配吧。

不要忽略白色裤子了,它可以让你时尚起来,冬季也不会感觉特别的深沉了,有白色点缀还有亮色的修饰,奔狐女装橙色羽绒服款式内搭白色高领+白色裤子,内搭都是白色系,搭配一件橙色中长款羽绒服,保暖又很亮眼。

内搭白色也可以搭配浅色系,或是搭配深色系也可以哦,但是小编感觉搭配深色系会感觉特别的扎眼,不会很好看,所以还是搭配浅色系或是亮色外套比较好,白色内搭搭配一件浅蓝色羽绒服,前短后长的版型设计可以遮挡住大屁股,这样你就不怕穿白色裤子了。

关健词:白色裤子搭配
下一篇:日本女装品牌推荐 日系女装怎么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