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保暖内衣|秋意浓,这些细节要注意
服饰编辑:star
2016-10-09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没有夏天的炎热,也不像冬天那么寒冷。所谓秋季乱穿衣,秋凉伤人其实较无形。所以各位小伙伴们在秋季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哦,注意以下几点:

01注意防寒保暖

民间有“春捂秋冻”的说法,只是秋季早晚气温变化还是很大,日间衣着不宜过厚,以不着凉为度。夜间气温较低要盖好被褥,以免受凉。虽然日间适当少穿点,适当冻一下,也利于提高身体的御寒能力。但是一定要注意头部、腹部、脚部的保暖,可不要贪凉哦。

02温度适宜

室内温度湿度要适宜;室温尽量保持在22-26摄氏度之间,湿度控制在40%-50%左右。如果室内燃煤取暖,要注意保持室内空气流通,防止煤气中毒。

03保证睡眠充足

秋季应早睡早起,一般需要保证8-9小时睡眠,老人可以适当增加,如晚上睡眠不足,可坚持午睡一段时间;但睡眠不宜过多,以15—30分钟恰当;否则,身体便会进入不易睡醒的深睡期,就容易打乱生理时钟,影响正常晚睡。并且睡眠时注意防寒保暖,免受寒冷风的侵袭,引发感冒、等疾病。

04 注意皮肤保养

秋天空气干燥,加上早晚温差较大,引起皮肤皮肤毛孔收缩,皮肤表层的皮脂腺和汗腺分泌减少,洗浴过勤、水过烫、揉搓过重,浴液碱性太强,更容易导致皮肤干燥。因此,秋天皮肤怎么保养也要注意皮肤的补水与保湿,即爽肤水、精华、乳液以及保湿面霜一个都不能少,在秋天要保持一周至少做三次补水面膜,浴后可涂擦甘油、止痒霜、润肤露等,以保持皮肤湿润,防止皮肤的干燥、脱屑。这样才能保持脸部水分正常的正常补给。

最后,除了以上几点注意事项,还需要适当做一些运动。比如:登山、慢跑、骑行等。来增加身体的免疫力。保持一个强健的体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