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送走国庆迎来喜讯 山东孙小姐西瓜王子店开业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8 14: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的假期余额不足,且已经无法充值”,这对于休息了整整七天再重回工作岗位的亲们来说真的是千百万个不愿意。但是你们知道吗?当你们或游山玩水或惬意葛优躺之时,山东孙小姐却毅然决然的放弃了这段黄金假期,为自己的人生与事业开启了一段新篇章!

恭喜山东孙小姐精心筹备的西瓜王子店在国庆期间盛大开业了,带上孩子是挑新衣才是驱逐“假期综合症”的正确打开方式,辣妈潮爸们get技能了吗?既能给孩子败上新装备,又能调整一下状态更好的投入工作,这样的好事怎么都让你们赶上了呢!

走进西瓜王子门店,一定会被它的装修陈列所吸引,不是那种高贵奢华,而是用朴实温暖来打动人心,琳琅满目的商品足以撑起你和孩子所有的穿衣梦想,西瓜王子致力于为孩子创造一个快乐无忧的童年,而事实上,西瓜王子也正是按着这样的标杆前进。

孩子的童年不该被无止尽的学业所缠身,拥抱大自然来感知生活挖掘乐趣才是年少该有的姿态。所以,这“港湾”始终为孩子们停靠,要不要带孩子进来“休憩”片刻呢?

万事开头难,已经走好第一步的孙小姐,相信迎接她的就是事业丰收以及享受成功的喜悦了吧!在此,祝愿西瓜王子山东新店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