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厉害了!张天爱美貌一天比一天递进 根本停不下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7 16:52来源于:世界时装之苑
分享:

张天爱首次征战时装周,亮相品牌大秀和派对、各种时尚街拍,完全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节奏,每次出场还各种惊艳,网友们惊呼:“老公明艳动人的美貌一天比一天递进,根本停不下来!”

首战时装周,

“老公”按下帅气开关,开启惊艳模式

张天爱受Louis Vuitton邀请亮相大秀,她身着Louis Vuitton 2016 秋冬系列现身,一身黑炫的“女英雄”造型,刮挺利落的修身剪裁和充满科技感的前卫设计,酷味十足。

你们的老公不走寻常路,一身帅气黑衣造型把“老公”人设从太子妃带到了秀场,总攻气势扑面而来。

看秀时的气场也是足够强大,作为首战时装周的新人这份答卷估计也能让粉丝们满意了。

Louis Vuitton大秀前,张天爱以巴黎欧莱雅代言人身份亮相L’Oreal Paris Gold Obsession Party。

小爱身穿Zuhair Murad黑色亮钻刺绣透视礼服,脚踩Sophia Webster黑色蝴蝶装饰高跟凉鞋,佩戴Louis Vuitton耳环,Georges Hobeika戒指。大气明艳,小黑裙Look非常保险,又秀了一把美腿。

小爱的机场出发造型虽然简单,但也是分分钟帅你一脸没商量。她身穿Acne Studio白色圆领T恤,肩系藏蓝色针织衫,肩背Louis Vuitton豹纹印花手袋,下穿蓝色紧身牛仔裤,脚踩黑色粗跟踝靴。你们老公在机场都型成这样,简单的Look加上气场强大的pose就能撩到一大把的迷妹。

一夜之间,张天爱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超级IP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是本次黄金周的大热电影,这是由原作者张嘉佳担任编剧,张一白导演,邓超、白百何、杨洋、张天爱、岳云鹏、杜鹃、柳岩全明星主演的文艺爱情电影。其中张天爱首次挑战大荧幕,和邓超搭档出演“幺鸡”一角。张天爱和邓超、杜鹃谱写了一段三人行的复杂感情经历。和被大家记住的太子妃不同,这次张天爱饰演的“幺鸡”是一个单纯、善良、真实又坚强的姑娘,她为爱不顾一切,却有着强大的爆发力。

你必须特别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原来说的就是她!

世界时装之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