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超级大店|康博创新“时尚+体验+生活”零售模式 全新旗舰生活馆璀璨亮相
服饰编辑:star
2016-10-07 13: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10月1日,康博男装中洲国际旗舰店经过紧张筹备于常熟盛装揭幕。中洲国际旗舰店作为康博男装以全新形象、全新概念面市的旗舰生活馆,积极打造“时尚+体验+生活”的创新零售模式,开启消费者体验新时代!

试营业当天,盛大的开业场面吸引了众多顾客驻足,巨大的开幕广告以及超大的店面气势成为了顾客进店的推手,纷纷进店选购,一波接一波的优惠活动更是让店内人潮涌动,不断带给消费者欢乐和惊喜,在康博旗舰店试营业现场我们看到品质优良、款式新颖的衬衫、西服、羽绒服等,更是以令人尖叫的价格使得消费者纷拥抢购;现场的精彩表演、有奖互动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更是燃爆热情,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也预示一个新体验生活馆正式向虞城消费者开放!

【超大规模 一站式购物体验】
此次开幕的康博生活馆,位于常熟南部新城的中洲国际大厦,该店面积达千平以上,4.5米挑高大空间进一步提升了空间感,整个空间运用了水泥色的简约质感、搭配自然温暖的橡木色衬托出黑色陈列货架的阳刚与经典。精细的布局和陈列完美呈现康博男装对外传递的精致、自然、舒适的生活理念。通透的落地橱窗、北欧风格的沙发、颇具艺术感的吊灯等细节在暖色灯光的照耀下更显雅致,同时营造一个更加轻松、舒适的购物环境。
店内精品区、新品主推区、潮流风尚区、配饰区、精品生活超市区、特惠区等区域的划分,让客户明确的了解店内格局、轻松选购,千余款时尚服饰、不同风格与品位的鞋品、上至领带下至鞋袜,让顾客感受一站式购物的魅力所在;除此之外精心打造的小型精品超市让客户拥有更多选择,轻松满足生活需求,享受更加便捷的城市轻生活的购物体验!

【高效服务 极高性价比】

为了让消费者驻足的时间更长,康博力求以高效的服务去打动消费者。在康博旗舰店为来店消费者提供免费WIFI、移动充电设备,从而增加了客户驻足时间;从顾客进门的一句热情问候开始,展现的是康博对每一位消费者认真以待的态度,专业的搭配推荐、细致的产品介绍让消费者感受康博的高效服务与用心专业。此外,每一位康博会员在门店中都可以享受八大增值服务:免费茶水、免费熨烫、免费撬边、免费穿搭指南、免费衣物保养、会员积分换礼、专享会员超值特惠商品等,满足客户各类需求,增强消费者的参与感。

康博也在深化会员营销上做了一些探索。在大数据的支撑下,消费者的行为数据可以显示地域、性别、星座、时间段购买的特征,康博男装利用现有的会员体系,以及未来越来越明显的规模效应,通过ERP数据分析不同区域、不同年龄层等多维度人群各自的消费喜好以及生活方式、穿着习惯。随着数据基数的不断增大,逐步提升精准化会员营销,从而预判出消费者的需求并做到快速反应;从而使商品开发紧跟流行趋势,且能满足不同地区及人群的消费习惯。

康博男装依托创新的商业模式——SPA模式,采用直营连锁的经营模式,将生产与零售直接对接,垂直整合,没有任何中间环节,产品从总部直接到终端消费者手中;同时,撕掉零售终端价格虚高的那一层纸,缩短产品到用户之间的距离,将更多价值让惠于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且真正高性价比的产品,做到品质超出消费者预期。

【校企联姻 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

在康博旗舰生活馆揭幕现场,还隆重举行了康博男装与常熟理工学院校企合作的签约揭牌仪式。理工学院校领导表示双方下一步将会在以下方面展开进一步合作:1、共建平台:时装创意设计研究中心、服装造型设计协同创新中心的打造;2.联合技术研发:成立 “校企合作研发基地”,开展时装创意设计、服装造型设计与技术及服装产品研发等工作。3.联合人才培养:充分发挥企业资源优势,落实校企合作关系,通过共建校外实习基地、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培训等内容,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保障。同时,康博表示今后也将会在双方的合作中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上给予一定的支持,扶持一批有梦想与创新能力的大学生。

相信此次康博与常熟理工学院的强强联手,必定会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校企合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新的运行机制,将促进校企合作工作向更深层次和更高领域推进,为推动校企合作领域的发展以及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康博旗舰生活馆的揭幕是康博在面对新的竞争环境下,以创新为核心驱动力,采用先进商业模式,重拳打造的一项重要举措。康博男装以“城市轻生活”为品牌定位,以消费者为中心,把握消费者心理,打造时尚潮流、品质至上的产品,紧紧抓住年轻人的喜好与生活方式。在纷繁复杂的服装市场中,康博男装正在逐步打造一个时尚、优质、超值的潮流风向标,以健康积极的品牌核心价值,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使消费者接受并喜欢,以至成为忠实顾客。

康博男装负责人认为,男性对时尚的追求是全方位的,渗透到生活方方面面对品质感的追求,康博尝试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全新体验的时尚生活空间。这种多重业态全新生活体验的商业模式,正是迎合了目前消费者的消费趋势。从传统零售业来说,只卖产品的模式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在逐步降低,消费者在追求更丰富的体验和更精致、更立体的服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