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初纺-健身要选对方法 还要穿对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5 17: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事业上的风生水起是人生成功的标志,但光做女强人还不够,把自己的身材管理到位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赢家,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呐。节食伤身,还不如用更为健康的运动来消耗多余脂肪。那么怎么健身才能强生健体还能塑形呢?且听小编娓娓道来。

比起羽毛球来,网球的体能消耗更大,在跳跃的过程中能够调动全身的肌肉群,很适合久坐一族作为日常锻炼。只是运动强度一大,对内衣的要求也就更高。这款自带胸托的运动背心,让你无需感受文胸加背心的累赘感,承托力与防震性能均让人放心,就等着遇见越来越美的自己吧。

没有一点肌肉线条的身材是不能跟美挂钩的,所以放下手机拿起哑铃百利而无一害,紧实你的手部线条,增加你的力量感,它都是一把好手。当然了健身除了要选对方法外,穿对内衣也是关键。这款舒适内衣专为运动爱好者量身打造,活动自如毫无束缚感,穿上它再加坚持,身材每天变美一点点不是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