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华歌尔运动内衣 运动起来的你如此美丽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8 10: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世上爱做梦的姑娘们面对流星,大概都曾许下过两个愿望,一是不费吹灰之力,天上掉下个高富帅,二是摇身一变倾国倾城白富美。后者激励着一个又一个姑娘前赴后继,对减肥药、减肥茶、神秘莫测的中医减肥趋之若鹜。以上种种,都不过是在变美的取经途中必经的八十一难。但是,你终会发现取得真经的那条洒满斑斑血汗的唯一的路惟有——运动健身!

当然,对于没有运动习惯的人来说,一张10公里跑步截图是目标而不是开始就要执行的首要任务,所以我们可以从简单易行的轻运动开始,比如,如此雕塑体型轻运动!

如果能在这个基础上,进行规律性的慢跑、健走、轻型有氧运动、瑜伽等,并注意卡路里的摄取,减肥瘦身的目标也不再遥远呢!回到家脱掉普通内衣,换上运动内衣系列,释放身体活力。

WB8276

罩杯表层到背部网孔材质的使用,使你在运动中时刻感受透气干爽。土台无弹设计,穿着更加紧致,运动时不易上窜。背部U型设计,符合人体工学的同时减轻肩部压力同时有效防止肩带滑落。

WB8296

模杯加大包容度的款式,稳定包容,在运动中体会到完美包覆的安心感受。产品采用透气弹性材质与网孔材质搭配设计,吸湿速干,罩杯侧边、前中心及肩带采用透气网孔材质,在运动中时刻感受透气干爽。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