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出游时间又来了 准备好做国庆“地标王”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5 14: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面对国庆这段难得的小长假,不少男士纷纷选择出门度假、放松身心。Mr.G知道,没有哪位男士愿意默默无闻埋没在国庆出游的大军之中,想要成为型色地标王?那就接着往下看吧,Mr.G教你因地穿衣。

机场候机室

关键词:精英、气场

衣装推荐:深蓝风衣+亮蓝毛衣

要出远门的话,飞机基本是必选的交通工具,面对精英荟萃的机场候机室, Mr.G要提醒一句,如果穿搭太过普通的话,就会被误以为是国庆还要加班出差的苦命人,适得其反。为了避免这一尴尬,不妨在单西外面再套一件质感出众的风衣,尽显潇洒气质,内搭也不一定是单西衬衫,一件亮色毛衣将型格升级,再来副墨镜,俨然风度与气场随行的明星,自然成为机场的焦点之星。

魅力都市

关键词:品味、有范

衣装推荐:黑色夹克+亮色毛衣

有些男士会继续选择呆在城市之中,享受现代都市带来的未知魅力。针对这部分人,Mr.G的衣装建议是素养与闲适参半,不应该穿的随随便便毁了平日的精致形象,也不应该西装革履磨灭了假日的闲适情调,有范的夹克恰好就是个中和之选。奢华面料与经典运动风的完美结合,创造了现代都市经典的版型,满怀素养却又不失格调,内搭不妨选择天蓝色毛衣与白衬衫的完美搭配,室内、室外随意穿脱,型色依旧,备受瞩目。

自然远郊

关键词:闲适、自然

推荐穿搭:自然色衬衫+深色便装外套

踏青郊游同样是假日散心的好方式,而Mr.G想要说的是,想要感受自然的宁静魅力就得先让自己“融入自然”。深蓝色的便装外套舒适自如,让你肆意亲近自然,怕素色太过普通、单调?那就在内搭的衬衫下功夫,来件棕黄色的,从头到脚“一色到底”的自然色调配法让造型更加迷人,二者的完美结合营造出特立独行的魅力姿态,宛如自然中的一道型色风景。

国庆出游散心无可厚非,但可千万别把平日经营的精致品味丢至一边,真正富有卓略远见与至臻品味的绅士不管走到哪都要有做“地标王”的心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