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五一出游穿什么 出游搭配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4-21 15: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五一假期就在眼前,制定好旅行计划的亲们,现在就可以将出门时候穿搭的衣衣好好的准备一下啦。在出门前大家一定要先看一下当地的天气情况,这样才好准备出门的衣衣哦。如果你们去的地方会有些热的话,那就准备T恤、热裤、裙装就好啦。出门游玩就是放松自己,可别在出游的时候还穿的那么有约束感哦,像holymoly休闲装就比较的合适。 

阳光大男孩们可以这样穿:短袖T+及膝裤+休闲鞋。这种搭配比较的休闲,能够将你大男孩的形象无限制的放大,吸引更多的小美眉哦。男孩子出门比较的简单,一个小挎包就可以了。既然出游,当然少不了遮阳帽啦。其实小编想说的是,男孩子带遮阳帽就是为了耍酷。 

女孩穿的休闲,将会更加的有邻家女的感觉。这种海星印染的T恤+黑色紧身裤,这种搭配就十分的OK。还有休闲鞋,穿在脚上是不是让你很轻松呢?没了高跟鞋,你可以自由的奔跑啦。女孩子出游不可少的就是一个小背包,其实也装不了什么东西,就是装萌哈哈。如果你已经制定了出行计划,只是没有选择好穿什么的话,不妨去holymoly专卖店看看,说不定那里会有你钟意的款式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