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觅青春|富贵鸟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5 13: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时候的自己,你还记得吗?

那随着木马旋转的心愿

怀念

如果能回到过去

那将是一番怎样的景象

……

2016年9月下旬富贵鸟股份有限公司石狮总部大楼,富贵鸟家人们搭载“时光机”降临并汇聚在此,于富贵鸟2017年春季新品发布会现场亲临一场关于青春的盛大记忆。

觅青春

——耀眼青春,共同记忆——

提起“青春”两字,那应该是无数人内心深处最美的回忆。纵观2016年市场,荧幕上青春电影呈井喷之势,全民集体为青春买单,只为致敬渐行渐远的青春;描述青春的文学小说、散文书也列入各大书店的畅销排行榜,大家藉由文字去感怀青春,重温那些沸腾的岁月。

如今,青春概念已占据各大时尚网站的主流标签,怀旧、盛放、暖色等字眼都成为设计研发的流行趋势,标榜着2017春夏的时尚走向。

富贵鸟品牌30余年坚持卓越的的制鞋理念成就了富贵鸟鞋履的经典、舒适,同时富贵鸟坚信聆听消费者的心声,将大家的情感诉求融入产品研发中,让每一双鞋履不仅有时尚元素的提炼,更有打动消费者背后的故事,这才是富贵鸟所推行的品牌文化。

发布会上宣讲2017年春季产品设计理念

富贵鸟2017春季产品,融入青春的元素与耀眼色彩;让我们一起去看看,那个曾经稚嫩天真的自己和那个青春懵懂时代的所有回忆。

订货会掠影

——富贵鸟2017妙手“汇春”——

十年前我们盼青春

十年后我们致青春

在当下回望那时的自己

才发现时光飞逝

满是回忆

重回匆匆那年

亮眼的色彩,童话般的场景

在那些曾经张扬的岁月里

开启一段时间与时尚的艺术之旅

回首青春

如天使般纯洁

如花丛般缤纷

那些青涩的故事虽已褪色

但我们知道如何更好的做自己

未来路上,不留遗憾

带上不曾忘却的青春前行

此次新品发布会以“觅青春”为主题,不仅是为了配合产品研发理念的推广,也试图向更多的年轻客群提供富贵鸟的经典产品,经由他们来刷新富贵鸟品牌文化内涵。这背后也代表了富贵鸟力求变化,全力拓新的精神。

“觅青春”是2017青春序曲的揭幕,同时也是一场精彩变革的开启。

关健词:2017春夏新品 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国庆放假回来后男士怎么搭配比较帅气有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