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国庆放假回来后男士怎么搭配比较帅气有型?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5 11: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此刻的你或许还在愉快的度假,但是勤奋的小编已经上班啦,那上班第一天小编当然又要开始勤勤恳恳的为各位的穿搭支招喽,那今天小编要教大家的是,成熟男士国庆过后该怎么搭配才帅气有型,男士们赶快看起来吧,女士们也可以收着给老公看哟!

对于成熟男士们来说,西装外套肯定是我们必不可少的搭配单品,那如果想要显得更帅气有型的话,我们可以选择时尚一点的款式,然后再搭配上也可以抛弃传统的衬衫,而选择休闲一点的T恤来搭配穿着,这样就可以削弱几分呆板,让整身搭配显得帅气利落又不会过于职业,自然也就时尚一些啦!

当然了,你也可以直接选择一款长袖衬衫来搭配穿着,但是传统的黑白衬衫多少缺乏特色,男士们不妨试试其他的颜色,比如上图中的衬衫就不错,利落大方又时尚吸睛,搭配灰色休闲西裤一起穿着,帅气时髦又利落大方,刚好适合节后微凉的天气穿着。(图源:爱迪丹顿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