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爱融热血 情暖金秋——波司登组织员工无偿献血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30 16: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月29日,波司登组织员工开展一年一度的无偿献血活动,在短短3个小时的活动中,近百名符合献血条件的员工为中心血站的血库“补充”了近16000毫升鲜血,其中波司登党员干部起到了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

上午9时许,波司登总部大楼101会议室已是人头攒动,排队献血的员工排起了长龙,他们中有部门领导,也有生产一线职工。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经过填表、征询、体检、检验等环节,检验合格者成功献血。很多献血者手里持有献血证,翻开一看,有的已是第四次、第五次献血,献血量早已超过1000毫升。来自波司登工程部的张兵挽起袖子准备献血,这不是他第一次献血了,个人献血总量近2800毫升,这次公司刚一发出献血号召,他就报名了,希望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与组织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的波司登康欣制衣厂党支部书记、厂长朱建江表示,无偿献血是波司登党委每年都会组织的一项公益活动,它不仅有利于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也是企业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通知发出仅一天,就有很多人踊跃报名献血,他们中有车间主任,也有一线缝纫工,能以这种方式为社会献上一腔热血,大家都倍感荣耀。常熟市血站站长马侠向长期以来对无偿献血事业给予支持与帮助的波司登员工表示感谢,赞扬波司登采血现场秩序井然,能够超额完成献血指标。据了解,波司登工会还为献血者准备了鸡蛋和面包补充能量,大家匆匆吃完都放弃休息直接回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

据悉,2004年以来波司登党委连续13年成功组织无偿献血活动,无偿献血已经成为波司登的一种光荣传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还会积极参加这类活动。

关健词:爱心活动 公益活动
下一篇:十月婚礼 做闪亮的新郎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