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签约喜讯:祝贺徐州、襄阳两位加盟商加入阿莱贝琳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6 15: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所以不要用青春不在来搪塞自己,为自己的胆小懦弱找到完美的借口。只要你敢迈出第一步,迎接你们的也许不是荆棘,而是鲜花。恭喜徐州王女士和襄阳董小姐与阿莱贝琳签约,成功成为阿莱贝琳大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小编相信这两位加盟商会有个蒸蒸日上的人生,因为她们抓住了黄金九月的尾巴,把握住了人生的机会;她们是睿智的,没有用“三纲五常”,“男主外、女主内”的思想束缚自己的人生,没有把自己当做弱者来对待,因此她们拥有与成功不期而遇的资本,而财富之神也定会青睐这样有目标方向感的人,在此,让我们预祝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阿莱贝琳名品折扣女装,为了满足女性消费需求而生,“低价高值”——用相对低廉的价格就能一享名品的魅力,不用成为月光族和吃土党,也能把喜爱的名品穿在身上,阿莱贝琳轻松将“天方夜谭”变成“易如反掌”,看看市场的反响就知道阿莱贝琳有多受欢迎啦!

消费者喜爱的产品,永远不会被市场淘汰,因为消费需求就是市场发展的助推力。所以,能够在一众女装品牌中脱颖而出的阿莱贝琳,早已用行动证明了实力。如果你厌倦了平庸的自己,那么就与阿莱贝琳一起前行,遇见更完美的自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