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有风度又有温度的毛拖鞋 给你一个暖和的冬天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9-25 12: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阵秋雨一场寒,最近几天的毛毛细雨真的是一直没有停过,所以,这几天的温度也一直的在下降。结束了一天的劳累,拖着疲惫的身子,匆匆忙忙的回到家,换上一双暖和舒适的毛拖鞋,给双脚一个舒服的按摩,暖暖的温度,美美的鞋子,舒舒服服的躺在沙发上,人生的美好,其实就是这样的简单。有风度又有温度的毛拖鞋,给你一个暖和的冬天~

防滑软底纯色毛拖鞋。 这款毛拖鞋真的是给人满满的少女心情怀呢~粉粉的颜色,看着都会感觉心情美好,鞋身处小小的印花刺绣,很可爱风。柔软的毛质,暖暖的,让你的小脚丫温暖的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季哦!

半包跟棉拖鞋。 还记得那些年追过动画片吗?是不是现在长大了就越发的想念它们了~哈哈,没事儿,即使平常没有时间看,但是让每天的小鞋子上印有可爱的小卡通头像也是很不错的呀,看着自己曾经辣么爱的动画,是不是心情都会变好了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