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织里童装商会携手防走失童装 引爆儿童防走失蓝海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2 17: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金秋9月,织里童装商会与立德高科“互联网+童装行业”战略合作会议在中国童装产业重镇织里盛大开幕。吴兴区关工委办公室丁建萍主任、织里童装产业办朱凯主任、织里童装产商会会长杨建平参加了会议。同时与会的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知名童装品牌、各商会代表。此次织里童装商会与立德高科“互联网+童装行业”会议,借助儿童防走失编码在童装行业的创新技术及应用,共同探讨、研究童装产业未来的发展之路:儿童防走失蓝海市场。

近年来,借着互联网的力量,儿童走失问题的社会关注度和社会影响度,急剧加大。与传统的儿童防走失产品不同,儿童防走失童装是通过防走失二维码,借助社群的力量实现儿童防走失:当发现孩子走失后,路人通过扫描童装上的防走失二维码,实现对孩子信息的反馈、追踪和找回。目前该系统已取得全球多项专利,获得多家国内知名童装品牌的认可和应用。会议现场,立德高科向吴兴区关工委捐赠带有儿童防走失功能的童装。

在过去的20年间,织里童装产业在织里政府、织里童装商会的带领下,织里童装产业生机勃勃:政策支持、资金支持、管理支持,让织里创新不断;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保证了行业的活力。在移动互联时代,织里童装产业再一次抓住了产业发展先机:与立德高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织里将借助移动互联的儿童防走失二维码在童装中的应用,开辟出一个全新的“互联网+童装行业”的发展模式,引爆儿童防走失蓝海市场!

童装产业是典型的传统行业,正面临的准入门槛低、产品差异化弱、市场核心竞争力不够以及行业内价格战激烈等传统行业的痛点问题的困扰。儿童防走失系统则是移动互联网技术最尖端的科技成果应用典范,创新性、低廉成本、移动互联的广泛应用使得其具有极强的生命力。二者的结合,将开辟出一个全新的“互联网+童装行业”的经典模式,让童装产业迅速的搭载上移动互联网大趋势的高速列车。

相信每个童装行业同仁都已经发现了一个巨大的商机:2015年10月中国全面实行开放二胎政策,童装行业的市场容量将从现在的1500亿元开始,以每年30%的增速高速发展,直达5000亿!但另一个现象还未被大众知晓:据媒体,目前中国每年约有四十万以上儿童失踪,而找回的概率不足千分之一!一个超过2000个亿儿童防走失的产业正在酝酿。

谁能抓住其中巨大的商机?谁能破获其中变革的红利?谁能在其中拔得头筹,成为新一代商业领袖?

织里,目前占据中国童装市场近50%份额。我们有理由相信,借助儿童防走失服饰的创新技术及应用,织里将再一次走在行业创新的前端。用行业的力量、科技的力量、互联网的力量,全面开创、占据、引爆儿童防走失蓝海市场!

公司名称:立德高科(北京)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方式:4006-988-010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