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童装消费指引提醒家长关注童装安全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28 09: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六一儿童节前夕,各大商场纷纷推出六一促销,这使得不少家长选择在这个时刻为孩子选择一件或多件新衣。

国家质检总局5月24日发布首个中国城市童装安全消费状况调查结果。并同日发布《童装消费指引》,提醒广大家长,选购童装要注意哪些事项。

目前我国童装质量安全水平参差不齐,不少产品存在安全隐患,4%的家庭在使用童装时出现过伤害事件或危险。但只有47.5%的家长关注了童装产品中的化学物质安全性,26.3%关注了绳带的危害,24.2%关注了附件牢固性,大多数家长对童装安全知识知之甚少。

《童装消费指引》提醒家长,在选择儿童服装时,要注意的一些事项。

1.产品标识:查看产品标识是否齐全,尤其是其产品安全类别;

2.化学污染:要尽量购买浅色、不含荧光增白剂或不含涂料印花的童装,不要购买经过抗皱处理的童装、刺激性气味特别浓重的童装;、

3.绳带和配饰:不要给幼童(7岁以下)购买脖子或帽子上带有绳带的童装,或把绳带完全取下来后再给孩子穿戴。查看服装配件是否有锐利边缘,尽量为选择饰物少特别是金属饰物少的服装,注意查看用于衬里或絮料的填充材料里是否含有硬或尖的物体。不要为5岁以下男童购买门襟区域使用功能性拉链的裤子。

网络 )
关健词:童装消费指引 童装安全
下一篇:李宁:换标换不好反成“掉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