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杨洋的翘臀 穿对牛仔裤你也能拥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8 17: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微微一笑很倾城》已经逐渐退出热度榜单当中,但杨洋的360度无死角的颜值和蜜桃般饱满的翘臀,还是让人津津乐道。身为一个女生,如果臀部还没有男生挺翘的话,那该有多羞耻呢,是吧?所以,赶紧为自己挑选一款可以get杨洋同款翘臀的牛仔裤吧!

翘不翘,除了臀部自身外,裤型上也占很大的主导因素,比如这条牛仔裤就很注重版型上的剪裁,包边设计做的细致到位,即使你原本是个扁平臀,穿上它也能拥有令人羡慕的电臀!拉长腿长+上扬臀部,轻松为你勾勒良好臀型。双S曲线怎么能有一者缺席?

在日常中坐姿和运动都能起到改变臀部“丰满”程度的作用,尤其是办公室女性可以多加注意,另外一款好的牛仔裤也会让电臀塑造变得事半功倍,如此双管齐下,还怕自己的臀型不够美吗?有胸有屁股才符合审美潮流,赶快来笨小孩为自己的电臀事业做出一点努力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