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参加Party如何做到有型又得体?必备技能看这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6 12: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觉得 Party 离你很远?其实并不然。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亲友们的结婚请柬想必已在飞来的路上了。除了婚宴,还有行业内外大大小小的聚会。此时的你,最需要√ get 的技能就是如何得体地参加 Party。

Step1 弄清Party的形式和目的

一般来说,常见的Party大概有这么几类:

商务派对:例如公司开业、商务酒会、公司年会等具有一定商业性质的社交派对。

时尚聚会:例如艺术派对、产品发布派对等

私人派对:以自娱自乐为目的的美食享乐派对

Step2 搭配相适宜的装束

穿着得体是对一场 Party 的主办人和到场者最基本的尊重,弄清楚 Party 的主题和目的,可以让你更快找到适宜的装束。

1、无缝切换的商务单西

轻薄的双色顺毛呢面料质感出众,无论办公室还是Party现场,都能为你撑足场面,轻松变身派对绅士。

2、蓝色正统衬衫

并不是所有的晚宴都需要身着白衬衫。你可以选一件舒适的蓝色正统衬衫,交织的小麦花型斯文儒雅,更能让皮肤享受到长绒棉的柔软触感。

3、可单穿可内搭的针织背心

在衬衫与西装之间加上一件合身的针织背心,可以增加造型层次感,避免衬衫的过多留白而显得突兀,更是秋冬派对装扮的聪明之选。

4、高档莱卡羊毛商旅裤

换下休闲的牛仔裤,换上更有质感的商旅裤吧!一条剪裁合身、面料挺括、易于打理的百搭商旅裤就可以让你的派对造型更加得体。

5、无缝腰身、质地考究的腰带

破旧磨损的腰带会让你的派对形象大打折扣。采用德国最新冷粘技术的无缝腰带,可以避免油边脱落、车线磨损等情况,延长皮带使用寿命。

Step3 派对中的说话艺术

在派对中,少说话、说对话并没有那么难。只需带着平常心,稍加谨慎地将话题引向自己擅长的方面。越是不以生意或工作为内容的对话,越能拉近距离。

Step4 离场不要草草收尾

所有的 Party 都切忌悄悄离场,礼貌知会一下总没错。与熟人打个招呼,向主办人说声谢谢,与新人说声有空再约,让到场人小范围地知道你因事离开或正常退场,是百利而无一害的。

参加 Party 是个放松自己的好机会,你大可不必在意条条框框,穿梭于人群中却又依稀游离于人群之外,也是另一种奇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