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2013秋季商务男装搭配 七匹狼男装打造最时尚装扮
服饰编辑:star
2013-10-14 10: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商务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本正经的服装款式,2013秋季商务男装搭配,让商务男士告别古板装扮,商务款式也可以很时尚,七匹狼男装打造最时尚商务男装,让更多的男士在成功的同时也拥有时尚感。

2013秋季商务男装搭配 七匹狼男装打造最时尚装扮

七匹狼男装西装款式,商务西装不比时尚西装,时尚西装是比较的花俏,多元素的装扮,但是商务西装确实相反,单调的颜色修饰,给人感觉特别的干净清爽,胸前口袋带上一块手巾,很具有绅士范儿哦。

2013秋季商务男装搭配 七匹狼男装打造最时尚装扮

商务男士每天面对着工作,难免会忽略了自己的装扮,不用担心七匹狼男装让商务男士简单装扮,每天都给人一种新鲜感。秋季服装男士的服装颜色不会很多,都是以浅色衬衫,深色西装或是背心点缀,这款商务休闲款式,让男士再次感觉自信,浅色衬衫,搭配深色背心款式,这样的搭配很帅气哦,不管是出差还是见客户穿上西装即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