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男装流行|今年秋冬流行色长这样 一买一个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4 14: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说流行这个东西都是老生常谈来着,每一年每一个季节每一个月份都会有不同的流行趋势出现,看得我们眼花缭乱,也不懂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正的时尚。但是总结起来,都是八九不离十,万变不离其宗的,大概都是说今年的流行色了,今年的流行元素了,今年的流行款了,今年的流行搭配了,反正总有一个是你想要的。

不过话说回来,与其从预测里生搬硬套,莎斯莱思Saslax觉得还不如从每一季时装周的秀场上去了解更靠谱,因为大品牌的大秀对于整个服装界的影响更大,也更能代表消费者之间的流行趋势。千万不要觉得男生不用懂时尚,随便买个衬衫T恤穿穿就行,这样会失去很多乐趣的。所以赶紧跟着莎斯莱思Saslax一同来到各大品牌的秀场上,看看时装周上哪些颜色更受欢迎!照着这些流行色买,一买一个准!

大地色系

温暖的大地色系一直都是男士秋冬最爱的色彩之一,特别是用于风衣或者毛呢大衣上,卡其色和驼色那是相当地受欢迎,而且暖暖的秋天和大地色更配。随着时尚的演变,工装风正是流行之时,所以成就了大地色外套和风衣的地位,成为秋季最火爆的时尚单品。这时尚的大走势,你是跟呢还是不跟呢?

灰色系

都说黑白灰是最经典最高级的颜色,一点都没错。灰色总给人一种高级感,无论在男女装中都是出镜率超高的。相比驼色大衣,灰色大衣更胜一筹,除了有高级感之外,还能更好驾驭,穿出范来。

如果要让莎斯莱思Saslax男装推荐一件灰色单品,那当然是百搭的铁灰色了,无论是外套黑色毛衣都很适合,搭配黑白色妥妥性冷淡风走起。你不是说你最喜欢性冷淡风的吗?这就是你想要的。

军绿色系

军绿色这两季有多火想必大家都是看在眼里的,飞行夹克就极具代表性。军绿色的盛行源于对军旅生活的向往,仿佛一身军绿色穿在身,就可以感受到军人的感受,一股强劲的正气力量就马上附身,帅气而又具能量。
其实不只军绿色,和它同色系的墨绿或者宝石色的绿同样也是设计师们的心头好。不管是传统的大衣,还是oversize的风格,还是美式复古,反正总有一款适合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