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秘内衣连锁店 开一家火一家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9 17: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金秋九月,伴随着凉爽的天气,人们的换衣季也已来临,不少女性频繁光顾服装店,为自己的秋装再添几件,因此服装市场也迎来了销售高峰。作为内地内衣市场上的佼佼者,闺秘内衣连锁店此次的表现也分外亮眼,不但销售额占据内衣行业前列,还接连新增了多家加盟连锁店,引来了当地消费者们的热捧,把“开一家火一家”的加盟口号诠释得淋漓尽致。

闺秘内衣河北蚌埠新店

“刚开始只是觉得加盟闺秘内衣品牌应该还可以,但是真的没想到,效果会这么好,简直太让人惊喜了”,闺秘内衣河北蚌埠店是三天前开业的,店主张女士本身就是内衣行业运营者,只是她之前开设的是散货内衣店铺,因为生意不是很好,所以才转型做品牌内衣店的。张女士称,她在加盟闺秘内衣品牌前,还对多个其它内衣品牌同步进行了考察,其中不乏外资知名内衣品牌,但是对比下来,她觉得还是闺秘内衣加盟项目更靠谱。闺秘内衣品牌做为内地内衣市场上的知名品牌,在本土市场上的影响力不比国际内衣品牌差,而且它的产品价格亲民,更符合中国女性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从而也累积了大量的客户资源,张女士店铺开业的第一天,就有不少闺秘内衣的忠实消费者闻讯前来购物,场面火爆非凡,张女士对此更是乐得合不拢嘴。

闺秘内衣江苏南京新店

9月初开业的闺秘内衣南京新店不是南京的第一家闺秘内衣连锁店,但是仍得到了当地广大女性的热情追捧,不少女性消费者甚至对这家店铺的开业表示出极大的支持“之前那家连锁店离我家比较远,每次去一趟挺麻烦的,而且老是错过新款,这家闺秘内衣连锁店就近多了,以后上下班的时候就可以顺路来看看”。做为这家闺秘内衣连锁新店的店主,马小姐也对店铺的火热销售情况表示认可,根据马小姐提供的店铺销售数据,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这家闺秘内衣连锁店自开业以来,每天的日销售额均在万元以上,由此可以凸显出消费者对闺秘内衣连锁店的喜爱,以及闺秘内衣品牌本身的强大号召力。

做为内衣市场上极具影响力的加盟连锁内衣品牌,闺秘一直以产品为媒介,吸引更多追求美丽和美好生活的消费者,伴随着内衣市场品牌化趋势的蔓延,闺秘内衣品牌的投资加盟价值也日益凸显,开一家火一家的加盟成绩也让更多投资者将闺秘做为了加盟首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