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伊美丽人-99大促 买件内衣正合心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9 17: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是购物节,明天是打折季,商家们就是有千万个理由“侵袭”我们的钱包,并且让我们败家败得心安理得,真是有毒!听说今天又是99大促了,与其脑袋一时发热买回一些不实用的摆设品,还不如买件正合心意的内衣,贴心守护你的美。

可爱不是装出来的,而是性格上的与生俱来,喜欢萌萌的事物,当然包括内衣啦!这款浅蓝色内衣简直就为小可爱们量身打造。花苞式的包边设计,俏皮又灵动;杯面上流穗的设计算是一处小心机,没有过多渲染,而是轻描淡写间为你的可爱加分,穿上它,散发出从头到脚的清新气质,怎能让人不爱?

水逆又来了,是不是又觉得诸事不顺了?其实想要防止“水逆”的伤害,转变心态才是正道,而一款红内衣就能为你驱逐掉一些不佳情绪,鲜亮的颜色衬托得你的精气神更佳,蕾丝包覆的绣花设计唯美而又精致,宽扒位与高侧比左右开弓,让你胸部的小问题无处遁形,看着镜子中完美的自己,还有什么事值得忧愁呢?

图片来源:伊美丽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