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丹蓓姿内衣连锁厦门杏林万科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1 11: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0月15日上午10点,位于集美区杏林街道的金域华府万科里盛大开业,作为万科在杏林打造的社区型吃喝玩乐购物空间,万科里实现了美食、零售、超市、影院、儿童游乐以及教育和生活管家的一站式服务,集结了包括永辉Bravo精品超市、中影国际影城、元初食品、屈臣氏、星巴克、麦当劳、85°C等众多品牌以及万科旗下的主力品牌,作为国内知名内衣品牌——丹蓓姿内衣,也强势入驻厦门金域华府万科里,为厦门的消费者们带来更多的健康舒适内衣产品与服务!

 

作为房地产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万科于2013年提出了“城市配套服务商”的企业转型定位,同时围绕居住、购物、度假、办公、文化等方面不断拓展业务领域,目前在全国已经拥有了超过900万方的万科商业,由其在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已经有超过10个的纯购物中心“万科广场”成功运作,而厦门万科着重发展社区商业,厦门万科第一个社区型购物中心金域华府万科里,将以“贴心”为宗旨,主打“步行15分钟可达的便民生活圈”,提供“社区里有人情味儿的生意平台”。

 丹蓓姿内衣在面料上的追求始终都是精益求精,在品牌一如既往高品质的面料基础上,使用最为优质的3D直立棉、记忆钢圈。它尽可能地呈现面料的当下之态,以舒适柔软且矜贵的材质还原内衣内在根本之魂,看似质朴的设计风格将所有人的目光聚焦在内衣的实穿性,回归到内衣的本质。

厦门丹蓓姿内衣实景拍摄 

厦门丹蓓姿内衣实景拍摄 

厦门丹蓓姿内衣实景拍摄 

厦门丹蓓姿内衣实景拍摄 

这个周末,你是陶醉在秋日美景中,还是闲适家中,或者是沉浸在丹蓓姿内衣新店的喜悦中?祝贺厦门市杏林万科广场丹蓓姿内衣新店开业,开业惊喜连连,收获颇丰!

内衣加盟热线:400-995-9377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