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创业姐妹开闺秘内衣连锁加盟姐妹店 成绩喜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1 17: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破产姐妹》是一部于美国时间2011年9月19日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首播的情景喜剧,它讲述了两个身份背景完全不同的都市女孩的励志创业生活故事。电视剧情往往源于生活,在江苏无锡,也有一对姐妹,她们渴望通过创业来实现人生价值,不过与破产姐妹有所不同的是,这对创业姐妹只花了两个月的时间,就顺利实现了自己的创业梦想,各自拥有了一家销售火爆的内衣实体店。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这对创业姐妹花的创业故事吧。

姐姐王梓琪和妹妹王梓玲从小开始,就想要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店铺,长大后,随着女性对美丽追求的觉醒,王梓琪和王梓玲也逐渐明确了自己的开店目标——开一家能够让大家都变美的内衣实体店。正是抱着这份创业的憧憬,两姐妹毕业后并没有选择进入企业工作,而是应聘成为了一名内衣导购。“每天和内衣和消费者相处,才能知道什么样的内衣是消费者喜爱的,什么样的内衣适合什么身材的消费者”,正是因为有了这段工作经验,姐妹俩对内衣的专业度明显高于其它内衣行业创业者,而且她们也由此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闺秘内衣加盟连锁项目。

做为一个新生代呼吸感内衣品牌,闺秘内衣的产品在市场上极具代表性,它所倡导的健康内衣理念也与当前大健康时代所提倡的健康生活理念相应和,也由此吸引了大批量崇尚健康的消费者。此外,闺秘内衣产品无论是款式外观还是内里结构、舒适度还是塑形效果,都比普通内衣产品要胜出许多,因此在许多消费者心中,闺秘二字就是优质性价比内衣产品的代名词。而闺秘所累积下来的客户资源和品牌影响力对于加盟商来说,无疑是一种强大的助力,王梓琪和王梓玲两姐妹就是看中了闺秘强大的市场号召力,才决定加盟闺秘内衣品牌的。

事实也证明,两姐妹的眼光是非常准的,经过1个月的筹划准备,两姐妹的闺秘内衣连锁店顺利迎来了开业,开业当天吸引了许多的闺秘内衣忠实消费者进店消费,而后的一个月里,两姐妹更是忙得手脚不停,还因为生意太火爆赶不及进货而出现了好几次产品售罄的情况。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