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意渐浓 秋天选什么颜色穿才应景?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8 15: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场秋雨一场寒,高温已经渐行渐远,空气中透着一丝微凉的天气映衬着渐浓的秋意。又到了秋季换新的时候啦,在茫茫一片新款中是不是早已挑花了眼了呢?“拯救”迷失羔羊,就先从确定色系开始,秋天穿什么颜色应景?迪斯廷.凯有话要说。

半透视的薄衫,总给人一种浮想联翩的魔力,微微透肤切实履行“春捂秋冻”,不给肌肤增加过于闷热的负担,同时又是搭配半身裙的一把好手,所以,这件焦糖色上衣的出现很是及时,带着几分文艺气息,让吟诗作对也变成了可能。秋天这么美,你也可以变得更美。

不同于古板的正装西装,这件休闲西装外套吸收了传统西装的帅气,但又靠独特的质感取胜,硬朗中还不忘将女性的优雅展露出来,搭配黑色内搭一起穿着,落叶还没枯黄败落,用这件焦糖色西装迎接一个更为明媚的秋日吧!

图片来源:迪斯廷.凯

关健词:焦糖色 黄色系服装 初秋搭配
下一篇:iphone7来了 蔓露卡女装贵州铜仁店也隆重开业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