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焦糖色外套适合搭配颜色 焦糖色配什么颜色好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12-19 14: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焦糖色以其自带的优雅感激感在今年冬季大行其道,它比驼色多一分醒目,比咖啡色少一分黯淡,就好似太妃糖般,总能让人想起浓浓的焦糖香。那么对于焦糖色外套应该搭配什么颜色什么单品才好看呢?以下几组服装希望能帮您。

焦糖色外套适合搭配颜色

1、焦糖色+万能黑 优雅又帅气

焦糖色除去自带的浪漫和高级感之外,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易搭配。而同样在寒冷冬季没有什么是一件黑色内搭所不能解决的,当焦糖色外套搭配黑色针织衫,一组优雅帅气而又极具气质的icon就出来啦。

2、焦糖色+大地色 和谐又高级

焦糖色虽然不挑剔,但是你也不能用鲜亮的红绿黄蓝色来挑战它的极限,这样一来很容易打破其本身的内敛气质,而与它自身接近的大地色系反而更能相互映衬。如米色、卡其色、褐色、深棕等色彩,和焦糖色搭配和谐又高级,怎么看都好看。

3、焦糖色+纯白色 简约又称肤

但凡不要太黑的女生穿焦糖色都不会太难看,如果真的思来想去不知道搭配什么好那么随手一件的白衬衫、白线衫都是可以轻松解决搭配烦恼的,而且简约干净色彩搭配,既衬托肤色同时又添温婉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