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很好看又火爆的焦糖色怎么搭配更好看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2-13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几年来,一直都很流行焦糖色,焦糖色可以说是百看不厌的颜色了,时尚设计师们怎么会放过这么好看的颜色呢?看起来黄黄的,但是又不至于太鲜亮,焦糖色还有一个非常关键的作用,就是显白,不管是对白皮肤,还是黄皮肤,都是非常友好的,好看的焦糖色也是也很显气场,但是焦糖色怎么搭配更好看呢?

朝花夕拾

其实焦糖色本身就是非常经典耐看的颜色,所以不管怎么搭配都是非常好看的,尤其是在秋冬这样的季节,搭配暖色系的衣服,会更显气质感,这件外套的设计是偏风衣的款式,颜色是非常温柔的豆沙粉,短款的设计更显气质,下面搭配一条焦糖色的半身裙,这身搭配让人眼前一亮,真的非常的出彩。

很好看又火爆的焦糖色怎么搭配更好看

渐变的搭配也是不错的选择,这套搭配就是渐变的色彩搭配,上面是一件偏驼色的风衣外套,这件外套的设计感还是非常强的,不光光是简单的翻领的设计,还有条纹的设计元素,下面搭配焦糖色的休闲阔腿裤,这身搭配完全不会有任何的违和感,反而十分的时尚和自然。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