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iphone7来了 蔓露卡女装贵州铜仁店也隆重开业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8 15: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iphone7的正式发布,有人欢喜有人愁,有经济能力的果粉们又可以开始开启买买买的模式,但对于普通工薪阶层来说只能对着钱包暗自兴叹。哎,人与人的差距果然不是一般的大呢!只不过提升逼格可不只有卖肾买手机这一个方法,来蔓露卡女装店为自己挑选一套适合自己的美衣,同样能达到气质升级的效果呢!

9月8日,除了iphone7发布之外,还有一件喜讯也跟着来报到:恭喜蔓露卡女装贵州铜仁店隆重开业啦!换一只手机还不如买几身好衣裳犒劳自己哦!既然果7的庐山真面目已经揭开,为了满足好奇心,下面跟着小编的脚步也去目睹一下蔓露卡新开店铺的芳容吧!

奢华大气与典雅精致同步,蔓露卡光从店铺装修就带给我们视觉惊喜,喜庆的红毯映衬着开业的喜悦,在礼花与气球拱门的拥簇之下,更是将这份开业热情升级,定格下的画面,让小编不禁想到“美好”二字。

除了美衣供你挑选,这里还有你意想不到的礼品和惊喜等着你!“你的折扣你做主”是蔓露卡为回馈广大新老顾客做出的惊喜让步,不用剁手不用吃土,来蔓露卡门店,坐拥时尚so easy!最后祝愿新店生意兴隆,财源广进,能和苹果手机系列一样收割大批忠实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