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与你邂逅,在古城西安的英伦风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8 15: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日总是以一种别致的韵味显出它迷人的一面,而在这悠然的秋意里,一份英伦风情即将降临在古城西安。古风名城和英式文化不期而遇,必定是场精彩的邂逅。

店铺主色调为炭黑色,塑造干净纯粹的视觉效果;弧形设计使视野内更加开阔,低调而奢华,使顾客置身其中时,尽享尊贵之感。

秋冬季节,scofield男装推出一系列新款,经典的英伦风设计,更符合季节主题的功能性单品,为您带来英伦商务的极致体验。

以西装为首的系列单品,集结了尊贵与帅气;风衣的优雅,羊毛衫的暖意,羽绒的热情,我们想为您呈现的远不止这些。

这个秋天虽然有些晚,所幸,我们的陪伴来得及时,希望这厢英伦绅士的陪伴,能带给您秋冬的温暖!

Scofield男装开业卖场:西安赛格国际购物中心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中路123号西安赛格国际购物中心1F东区(原手表区)】

时间:【09.09—09.11】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